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镜音六周年生快

下雪了,连圣诞都坚持着没有下雪的天气,今天却纷纷扬扬飘起了晶莹的雪花。

好不容易抓回了一个劲向外奔的铃,连才能草草替她围上柔软的围巾和带上毛绒绒的耳套,最终手套还是失败得留在自己手里。

铃金色的碎发在风雪里飘扬,展开双臂在完整的新雪上留下了一串脚印,虽然穿得还是不多,但因为一时高兴也顾不到冷了。铃向着连大喊:“连!生日快乐!”

连跟在后面跑出来,刚迎上银装素裹的大地,就被雪花糊了视线,差点一个踉跄摔一跤,惹得铃在不远处咯咯咯直笑。

铃笑起来很好看,眉眼弯弯的,兴奋的红晕染满了她的脸颊,嘴角咧出一个完美的弧度,露出整齐的洁白牙齿和一个小小的虎牙。她的金发藏在暖黄色的围巾里,呼出的热气在空气里形成一朵朵白云。

“生日快乐,铃!”连也跟着喊,随后又跟了句,“先把手套戴了!”

可是铃不理他,随手抓了一把雪就毫不留情地扔了过去,精准地砸红了连的鼻子。随着碎雪的滑落,露出的是一张无可奈何的臭脸,然后愉快的雪仗就开始了。

也不管捏出的雪球有没有被称为“球”的资格,好几次飞在半空中就直接散了开来,冰晶状的颗粒在阳光下折射出光辉。今日不仅下雪太阳也好,连扑过去就是要给铃挠痒痒,拥有同样发色的连一样绽开了笑容,他扎起的小辫子已经沾上了细碎的白雪,蓝绿色的眼眸晶莹剔透,仿佛可以看见眼底怎么也掩藏不住的幸福。

连拉上了铃的衣摆,两人没把握住平衡就干脆一起跌在了柔软的雪面上,即使如此笑声还是没有停,不断回荡,回荡在这片土地,回荡在两人的回忆与未来。

连拉上了铃的手,把她冻得通红的手牢牢握在手心里。

“连,像现在这样躺着我印象最深的还是soundless voice 的MV。”

连没有回应,铃的脸颊还是红扑扑的,她将脸埋进了围巾,用力回握了一下,又开心笑起来,“生日快乐,连。”

“我们唱的也都只是角色而已。”连爬起来为铃带上手套,“我们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镜音铃和镜音连。”

连俯下身来,将额头贴在铃的额头的上,冰凉冰凉的,他也笑起来,说:“我们会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就像我们会一直唱歌一样,那是我们的生命,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没有人。”

祝我们生日快乐,从诞生到append再到如今,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1 )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