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谢乐】傻白甜之无异性转

    说起来十七岁的大姑娘,都是该出嫁的年龄了,可那 乐家的大小姐却是一门心思都扎进了那所谓的偃甲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唯一会让她甘愿出门的就是拿着新的作品或是鲜有的材料去找对门的谢师傅,两人一聊就可以聊上个好半天。乐家的老爷夫人都为他们这个一点都不谙世章的宝贝女儿担忧起未来,总不能以后做个偃甲夫君过一辈子吧?可不论他们苦口婆心怎么说,乐大小姐乐无异总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继续和她的金刚力士过日子。
    今天也一如往常,乐无异在家做了新点心蟹肉桂花糕,自己还没有试味就好好包起来准备给师傅尝尝。乐无异对自己的厨艺的信心和对其偃甲的无差一二。
    谢衣家离乐无异家很近,见着了师傅无异每次都是很高兴的,今天似乎比平时情绪更高涨,无异让师傅先吃着点心,自己则有新发明要给他看,然后一脸俏皮样地进了里屋。谢衣不知道她又在捣鼓些什么,他这个徒弟啊每次都让他不省心,却也总能做出一些惊世骇俗的东西来。所以这次谢衣也是好好地等着,不久便见她出来,只见她大大方方地拎起宝蓝色的宽大裙摆转了一圈,然后颇为兴奋地说:"师父你看,有胸!"
    谢衣一开始还真没看出来无异要给他展示什么,当下是真有点被震到了,旋即又恢复以往一脸严肃地逗弄:"无异是怎么想到这件发明的?是想要嫁人了?"
    无异惊得向后一退:"师父,你怎么想到那去了?"
    说着又有点小伤心地坐到桌旁,捻了一块糕点吃,一边自言自语糖的比重放多了一点,一边说:"不都说身材是女孩子的资本嘛,就说和我关系很好的公主妹妹吧,那里充实穿衣服也都好看呀,闻人和阿阮哥哥也都比较喜欢公主妹妹吧。"
    谢衣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可心里却想着那应该是你先天正常后天失调的性格问题。
    转而他又问:"那公主妹妹可是夏夷则夏姑娘?" 无异点点头,嘴角还残留着糕屑。
    谢衣想想那小姑娘身材的确是好,该凸的凸,该凹的凹,相比起自己这个小徒弟的小平胸……也难怪她会在意了。
    谢衣又无奈又好笑地摇了摇头,他摸摸无异的头,将那根高高翘起的呆毛也压了下去:"无异,你虽然十七岁了,可身体还是会长,你发明的这个啊总是会影响健康。"
    乐无异不高兴了,自己辛苦做出来的东西不仅没有被师父赞扬还被否决了,不禁让她有点郁闷:"可你们不都是喜欢那里……呃……那里鼓鼓的嘛!"
   "傻徒儿,你的话不论或平或满,为师都很喜欢。"
    一句话,乐无异当天就把那新偃甲拿去扔了,顺带换来了满脸的红霞。

评论
热度 ( 3 )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