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一点点平新的发疯

上周末和朋友去看了M19,剧情根本无力吐槽,特别是杀人动机。但还是和朋友很开心地看完了,前提以胸闷气短为代价,“第一次在电影院笑到流眼泪”这是朋友的原话。
本来看完也没什么特别的感受的,就是看到新一出场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但因为又不是真的新一,所以回家又把新一变回来的动画集数挑出来看一遍,然后忽然平新火苗快速滋长燃烧……明明以前也萌,但不知道怎么忽然就觉得萌到要死去活来的地步了。
M19明明快新闪的不行,我却没什么感觉,大概是看的时候脑子里只有新兰……啊,必须要提的是为什么好多腐向同人一定还要着重去写男孩子们的女朋友啊,强行“其实我真正喜欢的是你,不是兰/和叶/青子”食屎啦,还不如不写呢!
看到有人说平新和快新撕着撕着就3p了,我举双手双脚赞同,虽然快新根本如日中天,平新根本撕不动嘛。
我为什么不早几年发现平新的美妙(哭
已经连续好几天白天YY,晚上搜资源,还有一周就期中考,我觉得我完啦_(:3」∠)_现在手头作业还没有做完,我都在发什么疯……这个周末努力写篇平新看看,搜到的资源都好清水好内敛好含蓄啊!我这么污怎么可能满足!(滚

评论 ( 5 )
热度 ( 4 )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