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七夕快乐!莫毛软陶小人甜蜜过节~

想是第一张在紫源山,第二三四是童年回忆,还好竹子冬天也长((,小莫毛在避雪,四是“莫大侠”(殴打……没有啦,普通的相逢 “莫雨哥哥好久不见!”“傻毛毛你又长高了”【其实这家软陶捏的都是15岁((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拍出来头发因为沾尘,当时身边也没有带棉签牙签可以去掉,就有好多小白点,大莫毛本来还有一张,雨哥因为刚遭遇事故,近拍头发很惨烈,第一张其实已经是事故后了,本来雨哥是站在毛毛左边的

事故是,大雨哥在当模特的时候不幸失足落水,掉下去的一刹那我心如死灰,面着地,还在咕噜咕噜往下滚,在我僵直的时候还好麻麻眼疾手快,将雨哥捞了回来,我老没用的满脑子都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在之后的过程中我妈都被我不断这句话自言自语给叨死了……

回去后就用502把雨哥断掉的刘海给粘起来了,但是小雨哥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本来一直很好的,一到家也断了根头发尖,贼心疼……等我粘好再轻轻一碰,另一根头发尖也……呜啊啊(飙泪

我再也不带你们出门了!!好好供在柜子里!!!

另外毛毛全程平安,怎么出去,怎么回来,雨哥……雨哥让你毛长这么长!(((

图五是案发现场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