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莫毛】1510 亲亲ლ(°◕‵ƹ′◕ლ)

当莫雨的唇离开毛毛的时,莫雨面有些绯红,对面的傻毛毛自是比他还要红艳上几分,但这傻孩子明显没有搞清楚状况,亮着一双水润的大眼睛,软软地问莫雨。

“小雨哥哥,你为什么亲我呀?”

“喜欢你啊。”

“喜欢就要亲亲吗?”

“对啊,只能和喜欢的人亲亲。”

“哦~”

毛毛的脸蛋红扑扑的,很开心的样子,张开手臂抱住莫雨。

“那毛毛很喜欢小雨哥哥,毛毛还要亲亲。”

莫雨面上还是沉默着,但是心脏却是扑通扑通激烈地跳动,他重新点上毛毛嫩嫩的嘴唇,也只是轻轻的触碰而已。被触碰的人乖乖闭上眼睛,任莫雨亲亲完嘴,再亲亲脸蛋和额头,像只小猫一样窝在莫雨怀里。

 

后来莫雨出去做事离开了一会会,留毛毛一个人。

毛毛在屋子里自己自娱自乐了一会儿,还是出去找人玩了。

“王婆婆!”

隔着一段路,毛毛就闻到了稻香饼的味道,一路小跑到王婆婆跟前,毛毛咽了咽口水,说道:“王婆婆,我喜欢你,我们亲亲好不好?”

王婆婆一听就乐了,慈祥地摸过毛毛的小脑袋,说:“王婆婆也喜欢毛毛,这几个稻香饼给你。”说完,王婆婆就在毛毛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毛毛接过袋子,脆生生地答谢后便跑远了。

回家的路上,毛毛遇见了阳宝哥,就又对着阳宝哥说:“阳宝哥,毛毛喜欢你,我们亲亲好不好?”

阳宝哥一听脸一红连忙摆手:“不行不行,我心里只有阿朱,我的吻都是要给她的,你个小鬼还是赶紧回家吧!”

毛毛不服气,他才不是小鬼。气愤下,毛毛跑过去要去亲亲阳宝哥,结果被正好回来的莫雨见了,急忙大喊一声:“毛毛,你干什么呢!”

毛毛吓了一跳,莫雨平时很少会这么大声对他说话,而且还有些凶凶的。毛毛急忙跑回来了,答:“我在亲亲呀。”

“啥!?”莫雨惊得眉毛都要跳出去了。

“小雨哥哥你说的啊,碰到喜欢的人就要亲亲啊。”

莫雨忽然觉得很无力,他深深叹一口气,扶住毛毛的肩膀,郑重其事地对他说:“毛毛,和我约定好,你只能和我亲亲好不好?”

毛毛疑惑地看着莫雨,然后莫雨从背后的布袋里拿出一根糖葫芦。

“好的!我答应小雨哥哥!”

说好的只和小雨哥哥亲亲哦~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