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断桥

很高兴遇见你
微博:路十九
ao3 BrokenSnowBridge

【莫毛】只是个脑洞

因为知道肯定不会写的,所以就记个大概。是当初看真甜小琥七色毛系列MMD时的脑洞,一个是血色毛,一个是夜店毛,血色……就不说了,要记的是紫莫毛(夜店),是个…如名称一样的脑洞(摇手.gif)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写,因为觉得会很ooc(cry
但是不写一下又憋的慌(。
所以大概内容就是莫雨去青楼,老鸨虽然没有见过这位客人,但是依经验觉得莫雨不好惹,就少说话多做事,直接送了个姑娘去他房里。
姑娘是红倌人,艺和身都卖的,见了莫雨虽然觉得生得俊美而且出手应该也算阔绰,但是不敢太放肆,半个时辰都过去了,他们就喝了两杯茶。
姑娘觉得自讨没趣,想要回去和管事的说说,没准男人就是来听曲的,可没等她找借口离开,莫雨忽然站起来贴进她,似乎要吻她,可没等到吻落下来,门就被打开了,是个换茶水的小厮。
一声不吭就闯进来,青楼里还没有这么不懂规矩的下人。姑娘刚作势要训斥几句,被莫雨拦住了,不仅如此还要赶人走。
姑娘本以为莫雨要赶的是小厮,没想到最后被赶的却是自己,并且莫雨在她面前说的最长的一句话是“你留下”,还是对着小厮说的。
姑娘气得牙痒痒,愤愤地走了。

现在屋里就剩他两,莫雨来到小厮跟前,抬起他的脸端详一会儿。
“你知不知道你和我一个兄弟长得很像。”
小厮笑了笑,和无力地扯动嘴皮子没什么太大的区别。“那我要是你兄弟知道你来这里,一定会气得直跳脚。”
“他不会的。”两人就这么直勾勾地互相看着,“他一直很镇定,而且我来找女人,他为什么要生气。”
说的很有道理,可是小厮怒了“你就一定要这么气他?你们不过是吵了一架。”
“不过?”莫雨松开手,移开几步,“你太高看我了,那是他在向我宣告我们不可能了。”
莫雨喜欢他那兄弟,可那人拐弯抹角地将他拒绝了。
“你…你怎么就知道他那是在拒绝你。”小厮低下头去,看不见神情,但莫雨知道他在生气,并且愤怒地发抖。
他突然快步走来,将莫雨向身后的床一推,莫雨任着自己倒下去,然后小厮跨坐到他身上。
莫雨调笑“青楼原来是男女都卖的吗?”
“别的我不知道。”小厮已经开始扯他衣服,“至少今日、这里、对你,是特例。”
“我要是不接受呢。”
“由不得你。”
“这可真不像我的傻毛毛。”
好的,然后就是小厮主动让莫雨啪啪啪自己的情节了……不会写的(。
总之是个吃醋得不轻的毛毛,因为最近害羞的毛毛吃太多了,就想吃刚烈果决点的毛_(:3」∠)_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